•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廊坊旅游宣传广告正式亮相北京一号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11 10:4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9日讯(记者刘振山)最近坐过北京地铁一号线的人可能会惊喜地发现,在地铁的车厢上,“温泉、绿道、养生、健身……”廊坊旅游宣传广告非常醒目。

北京地铁一号线上的廊坊旅游广告。河北省旅游局供图

  廊坊是京津走廊上的明珠,距离北京核心区40公里,距离天津核心区6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旅游资源丰富,是新兴的旅游城市,还是风姿绰约的传统之乡。泡汤赏花,踏青访古,休闲健身,采摘垂钓,廊坊旅游给京城市民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近年来,廊坊市旅游局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大力开拓创新,积极主动谋划,重点抓好旅游宣传推介和打造旅游品牌,充分利用京津广阔市场,展示廊坊旅游的良好形象。霸州的温泉、中国自行车博物馆、胜芳古镇,香河的天下第一城、刘宋千亩荷塘、国华影视基地,大厂的京城脚下民族风八大景,永清的休闲采摘、宋辽古战场,这些日益形成的旅游品牌已经深入人心。

  据了解,廊坊旅游广告正式亮相北京地铁一号线仅仅半个月时间,就引来广泛好评,许多廊坊市民感觉这种宣传方式和载体的效果一定很好。96组广告位向京城市民展现了“京津乐道、绿色廊坊”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北京,广告,廊坊,旅游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