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本周张家口市天气持续闷热最高温达34℃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14 11:2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盛夏的味道日渐浓郁,上周日张家口市出现了今年首个高温日,气温达35℃,7月1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高温闷热的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预计7月16-17日,随着降雨的到来,气温将会有所下降。

  预计本周主要有一次冷空气活动影响我市。14-17日受高空冷涡影响,全市多云,部分地区雷阵雨。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本周气温较高,午后多雷阵雨,请做好防暑降温以及局地雷雨大风、冰雹、短历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的防范工作。

  详细气温如下:7月13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34℃~22℃;7月14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33℃~20℃;7月15日,雷阵雨,西北风2~3级,气温30℃~18℃;7月16日,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9℃~17℃;7月17日,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9℃~18℃。

关键词:天气,本周,气温,雷阵雨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