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北县多方联动 集中整治净化旅游市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14 10:4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旅游产业整体素质,巩固张北旅游的良好形象,张北县出台了《2015年张北县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从今年6月至10月,张北旅游局、公安、质监、安监等相关职能部门抽调固定人员组成联合集中整治组对全县旅游市场进行综合治理。

  根据方案,从6月10日至6月20日,整治工作进入第一阶段。全县成立县旅游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动员部署;第二阶段从6月21日开始至7月5日,历时15天开展集中整治,从相关职能部门抽调固定人员组成三个联合集中整治组,分别由旅游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牵头,按照整治范围进行分片集中执法、集中整治、集中打击,对整治范围内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执法,最终形成强大的威慑力;第三阶段从7月6日开始至10月5日,进行部门专项整治,职能部门结合工作职能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点与面相结合的方式,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对全县范围内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长效的专项整治行动,保证整治到位;第四阶段为总结阶段。

  通过此次整治工作,将彻底打击旅游沿线拦车拉客、餐馆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经营、扰乱市场秩序行为,从而净化旅游景区和城市环境,保护合法经营,维护公共利益,努力打造新型的、理性的、成熟的张北旅游市场。

关键词:市场,张北,旅游,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