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经开区建全市规模最大高层次人才创业园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3 15:2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开区积极落实全市“人才强市”政策,抢抓京张携手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将兴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项目总面积达10200平方米,建成后将为近30家高科技企业提供创业孵化基地,为目前全市规模最大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基地。目前,项目正在装修收尾阶段。

  创业园项目选址紧邻长城东大街和张宣大道,是由市政府主导、市人社局指导、经开区创建,以引进高新技术领域项目为目标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平台。项目建成后将为入驻经开区的大批高新技术企业量身定制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借助规划建设占地近20平方公里的现代产业、新型工业和中小企业三大园区,为入驻项目发展提供一流产业园区服务。目前,园区共洽谈项目12个,初步认定符合入园条件项目6个。

关键词:人才,创业,层次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