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侯亮等张家口市领导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8-05 14:1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综合报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等市领导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真诚祝福,轻车简从到尚义、张北等地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残疾人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鼓励。

  2月12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尚义县满井镇寒青坝村慰问贫困残疾人梁荣。马佳琦和颖摄

  2月12日下午,邢国辉到尚义县满井镇寒青坝村的贫困残疾人梁荣家中走访慰问,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慰问。“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乡亲们年货准备得怎么样。”步入梁荣家门,邢国辉快步上前与炕上的梁荣握手,亲热地同梁荣拉起家常。邢国辉说,春节马上要到了,给你们拜个早年,看看你们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摸摸炕头、看看炉火,邢国辉关切地询问梁荣和老伴日常饮食、取暖、看病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邢国辉反复叮嘱县、乡、村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与救助力度,积极向各方面争取更多资金帮助贫困残疾人,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2月10日,市长侯亮在张北县郝家营乡三义美村慰问贫困残疾人董义。袁明海摄

  2月10日上午,侯亮到张北县郝家营乡三义美村看望慰问了80岁的残疾人董义,副市长李敏、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慰问。“家里生活怎么样?一年收入有多少?看病方便吗?”侯亮详细了解了董义的居住条件、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给老人留下慰问金及慰问品。侯亮嘱咐县乡负责人和村干部要照顾好困难残疾群众家庭的生活,用真情和真心去帮扶残疾人,使残疾人朋友更好地融入社会,让贫困残疾人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来到沽源县慰问了贫困残疾人龙占金、李世金和徐静媛。2月13日,副市长李宏到怀安县慰问了贫困残疾人王海军、郭建军。

关键词:侯亮,残疾人,贫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