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专题库

张家口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2015-10-16 17:1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郑媛媛通讯员高俊杰)10月12日,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军表示,解放思想、担当实干要求我们必须统一思想,增加抢抓机遇的紧迫感;必须同向同力、奋发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工作主旋律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予以突破;必须发挥优势、统筹发展,找准坐标、补齐短板。在下一步工作中,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干事创业的工作标准,做职工的贴心人,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张家口绿色崛起积极发挥作用。

关键词:张家口,总工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