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塞北管理区召开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5-10-22 09:5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通讯员杨凡)10月16日上午,塞北管理区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赵勇同志在省委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及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全区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区在家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动员会上,区管委会领导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区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了下一步经济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提出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为第四季度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明确了发展思路,并明确指出要把握好三大机遇带给的新契机。

关键词:塞北,管理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