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九九重阳节广场舞活动在张家口一中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5 20:1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健身活动现场。张华 摄
健身的老年人。张华 摄

  长城网张家口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华)10月24日,商业银行杯“九九重阳节”张家口市老年人体育健身交流活动在长青路一中礼堂举行,这是由张家口体育局、张家口市老年人体育体协,张家口市商业银行冠名的体育活动,长城网给予媒体支持的一次体育健身活动。它是继23日体育局组织的又一次胜会,本次活动旨在推动老年人体育活动开展,宣传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老年人晚年幸福、健康、快乐、美满的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十四支健身代表队参加,充分显示了我市老年人健身锻炼的新水平和新风尚,他们以精神饱满的姿态、优美快捷的节奏、奋发向上的劲头为观众提供了一场健身舞蹈大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宁远心里美健身操在音响突然中断后,能够随着观众的拍手节奏,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健身操的演出。

关键词:重阳节,广场舞,一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