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到万全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1-04 21:3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李虹邢鹏飞)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朱立新到万全县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县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朱立新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回顾了“十二五”期间国家、省、市取得的辉煌成就,详细解读了国家、省、市“十三五”规划的目标、要求、理念等;从加强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制度化建设、大力提高社会治理法制化水平两方面解读了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参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为奋力推进全县守牢底线、走好新路、率先小康不懈奋斗。

关键词:张家口,宣讲团,万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