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彪到崇礼县交通运输局进行调研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1-21 17:2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彪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调研,副县长杨学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彪与县交通运输局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县道路交通规划、建设情况,并汇报了该局2015年重点工作开展和2016年工作谋划情况。

  王彪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不时就如何做好交通建设、道路运输管理等工作提出问题,听取参会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同探讨我县交通发展之路。王彪指出,交通是崇礼未来发展最大的基础,2016年,要将交通工作做为重中之重,站在全局的高度和崇礼未来发展的高度,借助奥运机遇,完善全县交通基础设施,推动旅游、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带动农村发展,农民致富。他指出要立足保障奥运,充分考虑未来发展容量,区域协调,小城镇发展和城乡统筹,结合奥运交通规划和崇礼实际,研究制定交通发展规划,完善全县路网结构,打通各条沟与沟的道路连接,促进人口疏散,缓解城镇服务压力,带动区域发展。王彪要求,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勇挑重担,主动谋划、争取,力促项目落地,推动崇礼交通事业的大发展。

关键词:王彪,崇礼县,交通运输局,调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