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本周闷热天气来袭最高气温达32℃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8-01 16: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7月3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影响我市的冷空气势力较弱,闷热天气来袭,最高气温可达32℃。8月1-4日受副高控制,全市气温较高;5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全市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预计,8月1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32℃~22℃;8月2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31℃~23℃;8月3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30℃~21℃;8月4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30℃~21℃;8月5日,阴,东南风2~3级,气温28℃~20℃。

  市气象台提醒,未来一周气温较高,注意防暑降温;周后期有降水天气,局地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同时做好地质灾害的预防工作。(管建霖黄山江)

关键词:张家口,闷热天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