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马宇骏到塞北沽源调研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4:4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宋平)8月25日至26日,市长马宇骏就园区项目、产业发展、城区建设等工作到塞北管理区和沽源县调研,详细了解两县区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市直部门予以解决。他强调,塞北和沽源要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科学发展,坚决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棚户区改造等硬任务。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调研。

  在塞北管理区,马宇骏深入现代牧业(塞北)有限公司三期厂区和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发展等方向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促进农民脱贫致富;在沽源县,马宇骏先后调研了滦河源保护性开发工程、闪电河现代农业园区和金莲川牧业肉牛肉羊养殖及深加工项目,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在分别听取了塞北管理区和沽源县总体情况汇报后,马宇骏指出,近年来,塞北和沽源在生态环境保护、产业结构调整、开发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塞北将食品加工、新能源和旅游业作为产业发展方向,符合当地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要坚定不移,常抓不懈,继续深挖优势资源,打造特色产业;沽源县在生态保护、新能源、蔬菜流通等方面工作力度大、思路新,产业特色突出,极大地促进了全县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马宇骏强调,两县区要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精气神,把握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经济发展的主攻方向,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思路要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项目园区建设,并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到首要位置;要把握国家特殊政策窗口期的机遇,拓宽融资渠道,在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要坚决完成国家、省交给我们的硬任务,扎扎实实做好植树造林、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使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马宇骏,塞北,沽源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