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赤城县新闻

赤城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不走过场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5:28:20

  本报讯 (记者吕永清实习生唐文静通讯员庞树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赤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着眼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清风正气,务实奋进、担当有为。

  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领作风整顿,以作风整顿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整治为官不为,着力解决机关党员干部存在的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的问题;推进职能转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中积极作为;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强化问责倒逼主体责任落实;建立中心工作跟踪问效机制,对重大项目久拖不决、重点工作久推不动的部门单位和领导干部,严肃进行问责。

  实施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把解决基层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在基层单位持续开展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拓展党员志愿服务。结合党员职业特点和个人特长,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及其子女、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和老党员、困难党员为服务重点,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利用党员活动日、节假日、业余时间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完善党员到社区报到、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建立完善党员志愿者注册登记、管理、激励制度,搭建志愿服务高效便捷平台,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关键词:赤城,政务服务中心,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