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赤城县取缔一家“黒广播”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8 15:0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日,有群众向赤城县局反映,赤城县城城区近期出现了一个频率为FM197.8MHz的广播,全天候播放性药广告,内容淫秽低级,影响非常恶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对该广播频率进行监听,此台名为一米阳光音乐台,主要播报“国药御室真龙”性药广告,女子主播热线对话低级下流,涉性内容极多,初步断定“黑广播”的发射装置设置在我县县城区域。同时将这一情况上报给市文广新局电影电视科。

  11月2日,市无线电管理局、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市文广新局信息后,携设备来赤城县城对信号来源开始搜索,最后将范围锁定在县城步云佳苑住宅楼小区内,技术人员通过进一步监测,确定了非法“黑广播”位于此小区6号楼,后由县文广新局、县刑警队工作人员配合,在6号楼3单元楼顶上查获了发射天线。发射装置为遥控开关,电源接口为偷接电信网络电源,这套简易设备可24小时不间断地在县城及周边范围内散发大量“药品”信息。在现场,执法人员并未发现任何人员。随后,工作人员当场拆除了这套非法广播设备,并依法对这套设备进行查封、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赤城县,取缔,黑广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