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执法部门对文化市场进行检查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3 14:0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11月10日,刊发了《非法出版物满街发内容低俗令人厌恶》一文,报道了我市人流密集路段,经常有人散发内容低俗,夸大药品宣传功效的非法医疗出版物。报道见报后,引起市文广新局的重视。11月16日,该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开展了检查,并对2家民营医院进行了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

  16日,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对桥东区胜利北路、东安大街、马路街以及红旗楼区域进行了检查,并向沿街商户询问有关非法医疗出版物的发放情况。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市民反映较为集中的2家民营医院,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要求其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增强自律性,如发现有违规发放非法出版物的行为,将按照《出版物管理条例》进行严厉查处。近期,市文广新局还将加大文化市场监管力度,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市文广新局提醒市民,如发现有发放非法出版物的行为,可拨打电话12318进行举报。(赵晓刚 田媛媛)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张家口,执法部门,文化市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