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桥东地税四举措促个人所得税大幅增长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3 08:5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随着营改增的全面实施,个人所得税已成为地税管理的重点,该局从主动协调沟通、认真开展比对分析、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入手,强化监督征管,促个人所得税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截止10月底,个人所得税累计入库17022万元,同比增收2597万元,增长18%。

  该局强化协调联动。加强与工商、房管等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加强税源核查,堵塞管理漏洞,促进应收尽收。二是强化比对分析。加强对电力、金融、保险等高收入部门以及利息、股息、红利等高收入项目的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三是强化宣传辅导。依托短信、微信、税企QQ群,征收大厅LED显示屏等载体,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四是强化优质服务。开辟12万以上个税申报“绿色通道”,设置专门窗口,安排专人辅导,确保申报顺畅。 (张牧 李金山)

来源: 张家口晚报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地税,个人所得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