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蔚县宋家庄镇召开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4 08:5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推动扶贫工作,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近日,我镇组织召开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传达了《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详细讲解了贫困人口、贫困村的退出管理制度;会议强调,全镇干部在扶贫工作中要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目标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要进一步落实、措施要进一步完善,确保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顺利完成。全镇一定要凝心聚力地抓好扶贫工作,科学扶贫、精准扶贫,打赢打好扶贫攻坚战。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蔚县,宋家庄,扶贫工作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