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好消息!张家口35万名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增加了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4 09:5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冯海啸 通讯员弋晓霞)日前,张家口市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结束,共为349612名退休人员调整了养老金待遇,并全部发放到个人手中。

  根据河北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市于9月14日召开全市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会议并启动调待工作。经市、县(区)社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一个多月的紧张工作,我市2016年机关事业、企业退休人员调待工作圆满完成。

  据统计,全市符合本次调待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流动、聘用退休(职)人员共66867人,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由调整前的3269.07元增长到3504.02元,月人均增长基本养老金234.95元。符合本次调待条件的企业退休(含退职)人员282745人,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由调整前的1958.55元增长到2119.61元,月人均增加基本养老金161.06元。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张家口,养老金,增加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