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到沽源开展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3 21:2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29日,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王若彬为沽源县230余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王若彬分别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则》《条例》的新提法和亮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具体辅导,使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阐述透彻,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奠定了思想基础。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沽源,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