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到怀安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6 08: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栋 肖海宁)11月30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原义虎到怀安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怀安县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县直及驻县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6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原义虎分别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宣讲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阐述透彻,为怀安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使怀安广大党员干部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原义虎还到柴沟堡镇与党员群众就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