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好人

康保教育局组织全县教育干部收看中国卓越校长峰会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6 08: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康保县教育局组织全县教育管理干部在网上收看第十二届中国卓越校长峰会。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以《仁爱·责任·追求》为题,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华东师大二附中校长戴立益以《路在何方—学校的再次跨越和路径选择》为题,成都七中校长易国栋以《立德树人·学校办学的根本任务》为题,北京大学校长助理李晓明以《慕课在大学的发展及其对中学教育的影响》为题,北京大学创业导师阙登峰以《人力资本时代的教育猜想》为题,衡水中学毕业生、2016年高考河北省理科第一名孟祥熙以《高考如何无限地贴近750分》为题的讲学让收看人员切实感受教育氛围,学习教育经验。

  收看完第十二届中国校长峰会后,县教育局组织全县教育管理干部以座谈会的方式就聚焦在新高考背景下,高考将如何考?基础教育该如何前行?在互联网的时代,如何在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之时,保证教育质量全面提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康保,教育局,中国卓越校长峰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