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宣化区医院成功对接北京和平里医院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2-21 21:5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杨连 通讯员尹慧芳 尹婷)近日,宣化区医院举行北京市和平里医院对口支援单位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宣化区医院与北京市和平里医院携手合作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上,和平里医院院长王建辉表示,今后将以重点专科为突破口,在医疗技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方面与宣化区医院密切合作,并积极整合资源、互补优势,力争将两家医院合作打造成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的基层合作典范。当日,和平里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贺仲晨、骨科主任李学民分别为来自宣化区各医院同仁授课;宣化区医院主要科室的医疗专家,为现场的患者进行了义诊。

关键词:宣化,对接,北京和平里医院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