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经开区多种形式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2-24 20:4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吴建巍 实习记者罗尧 通讯员席沛霖)连日来,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以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为全面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该区集中开展了传达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详细解读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经开区加快发展、跨越赶超上来。同时,各部门、各单位相继开展专题学习会议,通过精读党代会报告原文、分组讨论学习、专题研讨,引领各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全面营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氛围,该区还及时报道各乡镇、部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最新动态,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充分运用乡村、社区板报、宣传栏、宣传标语等深入开展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推动会议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

关键词:经开区,党代会,多种形式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