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怀来县代县长王鸿飞一周行程 调研九个乡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26 08: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9日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王鸿飞为怀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12月19日上午,我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命的议案,决定任命王鸿飞为怀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同时,会议接受了孙晓函辞去怀来县县长职务的请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武,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肖生龙,县人大副主任侯占芳、张树福、谈继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振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县法院院长王海鹰,县检察院副院长董义勤列席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武主持此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怀来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孙晓函请求辞去怀来县人民政府县长的决定(草案)》以及《怀来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王鸿飞同志为怀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场上,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王鸿飞面对国旗、手按宪法,在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的见证下进行了庄严宣誓。他表示,一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绝不辜负各位主任、各位委员及全县人民的重托。将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注重实践,善于总结,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和水平。坚绝贯彻和执行县委、县人大的各项决议和决定,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方方面面的监督,严格按程序、按制度、按法律办事。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做好、做扎实。带头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带好班子,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政府一班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怀来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怀来,代县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