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宣化排查高风险放射源和危险废物监管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2-27 17:0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阴英 通讯员赵满玲)日前,张家口宣化区开展放射源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对河北冀安华瑞无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确保生态环境安全。

  据了解,该县按照《关于转发加强高风险放射源监督管理落实辐射安全执法责任制的通知》要求,开展了辖区内高风险放射源监督管理落实辐射安全排查,经排查河北冀安华瑞无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辖区内作业中,移动使用一枚Ⅱ类放射源。针对这一实际情况,宣化区环保局建立了高风险放射源监督检查制度,并每月现场检查一次,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备案。

  随着国家对危险废物管理工作要求越来越规范,宣化区环境应急中心严格落实各项危废管理规定,积极开展对辖区内的危废经营单位、产生单位的检查工作,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有效督促了企业落实危废管理规定。

关键词:宣化,排查,废物监管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