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张家口市洋河新区将建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12-27 16:5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发展规划,洋河新区将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打造大型现代化可再生能源展览馆、科普基地及会议中心,展示宣传示范区可再生能源开发应用理念、历程、技术、成果。目前,洋河新区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项目建筑初步设计已完成,总投资约1亿元,预计明年5月开工。

  该基地位于洋河新区明湖东侧,中央景观大道西段北侧,占地35亩,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由国内从事专业绿色建筑设计单位设计。该项目分为可再生能源展厅、低碳展厅、洋河新区规划展厅和张家口历史回顾与展望展厅。项目建筑按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整体实现可再生能源技术的集中运用:供暖采用地源热泵与太阳能集热器组合方式;室内照明、用电由建筑部分墙体光伏发电,室外照明采用风光互补发电;建筑的采暖、照明、电气、温度调节均实现了智能化自动调节;建筑整体能耗在我国现行建筑能耗的基础上降低60%。(刘浩文 王雪威)

关键词:张家口,洋河新区,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