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怀来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税务师事务所专项检查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6-12-27 17:0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国税局按照《张家口市国家税务局张家口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开展税务师事务所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与县地税局联合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怀来县国地税成立联合检查组,对税务师事务所提供的自查内容、内部管理制度对照检查标准进行全面检查。深入税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金桥税务师事务所对本行业发展的详细汇报,双方共同探讨当前形式下行业的发展方向。积极落实省局注税管理中心李主任在对我县金桥税务师事务所检查时提出的三点意见,在发挥好税务机关和纳税人的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积极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努力拓宽市场,不断强化自身,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关键词:怀来,国地税合作,律师事务所检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