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人保财险查勘员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1-05 16:2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您好,请问项建华同志是在这里工作吗?”近日,一位女同志来到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理赔中心,送来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

  据了解,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查勘员项建华到银行自动取款机取钱时,发现取款机提钞口里放着厚厚一沓现金,他迅速冲出大门但并未发现失主。项建华在银行附近等待失主到来,但半个小时过去了仍然没有人回来领取。回到单位后,项建华第一时间将事情经过告知主管领导,希望尽快找到失主。最终,该市分公司理赔中心通过联系银行并调取监控,顺利找到失主,在银行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项建华亲手将现金递交到失主手中。(刘枫 惠群)

关键词:张家口,人保财险,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