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域经济

下花园助力民营经济“加速跑”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05 15:0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积极落实优惠政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使民营经济实现“加速跑”。截至9月底,全区民营经济单位个数达3942个,完成营业收入54.44亿元。

  下花园积极引导传统耗能型民营企业通过承包、租赁、入股、参股等形式转型升级,目前已有5家民营砖瓦企业成功转型,成长为专门生产新型墙材的企业。他们还制定了一系列激励政策,给予企业税收减免、土地优先审批等优惠政策,为民营企业开通了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绿色通道,为他们提供零距离、保姆式服务。与此同时,这县还加大资金扶持,组织恒飞生物、康乾机械等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民营企业优先申报项目资金,加快技改步伐,目前已为各类企业争取项目扶持资金600多万元。 (通讯员院玉顺祁博文王靖萱)

关键词:下花园,民营经济,加速跑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