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下花园区新闻

张家口下花园“善美花园”百姓文化季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院玉顺 2016-10-28 09:49:09

  长城网张家口9月20日讯(通讯员 院玉顺)近日,下花园区“善美花园”百姓文化季专场文艺晚会在全民健身中心举办。本场晚会由下花园区委、区文联、区文广新局、区电视台主办,下花园区住建局承办,下花园区四大班子领导和观众一同观看了此次演出。精彩的演出为下花园区今年的百姓文化季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后下花园区文广新局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大力加强城乡文化建设,为打造“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下花园,文化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