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张家口怀来获专项生态项目资金9700万元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05 15:1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实习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崔永胜 王文欢)近日,张家口怀来县成功获得2016年中央水污染防治第一批专项资金9700万元,该资金将用于官厅水库上游水生态湿地保护与修复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能更好地保护官厅水库水质安全,加快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步伐。

  据悉,官厅水库上游水生态湿地保护与修复工程项目是怀来县精心打造的湿地公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该县官厅水库上游,大秦铁路以西,宋家营村南永定河漫滩范围内,总面积约5000亩,建设期两年,总投资约12336万元。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疏浚工程、湿地形态及标高设计工程、湿地生态修复工程、湿地两侧沿线生态防护工程、突发环保事件应急防控工程、湿地科普宣教展板和科研监测站以及其它附属设施工程等部分。

关键词:怀来,生态项目,资金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