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建设银行张家口分行:扫码支付时代来临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05 16: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从建设银行张家口分行获悉,龙支付新推出了“建行钱包”和“二维码支付”两个全新产品,成为人民银行《条码支付业务规范》正式发布后业内首款开通二维码支付功能的革新产品,让消费者有了更好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龙支付针对用户体验、支付场景、支付环境等开启了全新的支付方式。

  龙支付面向所有社会大众,无论是否是建行客户,只需下载建行手机APP均可申请注册成为龙支付客户。钱包一户连多卡,客户既可以绑建行卡,也可以关联非建行卡;立足小额支付场景需求,帮助客户区分主辅账户应用、有效隔离风险。

  在支付方式上,建行增加了二维码收付款,支持客户持手机主扫、被扫等多种场景支付。既可用于个人客户之间的相互转账付款,也可以用于小商铺、小摊贩生成二维码收款,还支持大中型商户、餐饮企业等收款。同时龙支付手机客户端丰富了ATM刷脸取款和声纹取款功能,一举囊括了当前各大主流新型支付技术。

  丰富的支付场景紧密契合社交生活、公共交通、网络购物等,广泛应用于地铁、停车、菜市场等客户衣食住行各个方面。

  对于大家最为关注的支付安全,龙支付的风控搭建致力于安全与效率的统一,多管齐下为客户提供安全又便捷的支付环境,功能上既支持零钱包小额支付,线上、线下免密免签,也支持绑定卡后的大额支付,基于Token设计的移动支付更加安全,大数据反欺诈帮助客户控制交易风险,更全面保护客户个人隐私和资金安全。(刘枫)

关键词:扫码,支付,龙支付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