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怀来住建局考核组对城管大队2016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09 00:1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4日上午,县住建局考核组对城管监察大队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

  会上,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大队长车宏斌做的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随后,对城管监察大队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大队的党建工作、行政执法、队伍管理等方面的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最后,考核组分别与队员代表进行了谈话。

  考核组表示,2016年城管监察大队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队伍规范建设标准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日趋规范,案件处理与说理式文书管理日趋规范、精细,执法案件数量与质量比往年有明显的进步。执法队员业务能力明显增强,城市容貌长效管理水平有效提升,成绩有目共睹。

  接下来的工作中,城管监察大队将继续认真履行好执法职能,进一步将城市管理工作向精细化方向推进。

关键词:怀来,住建局,考核,城管大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