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节前回访用户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2 16:1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杨静)为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加强与用户间的联系和沟通,1月6日,市城管执法局供水总公司对多个单位进行回访,倾听他们对供水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确保安全优质供水。当日,工作人员分成三组,分别对鑫华地产、利垣房开、长青路社区、北瓦社区、工人村南社区、盛华化工等多个单位进行回访。回访中,公司领导积极了解用户用水情况,征求他们对供水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被访用户对供水公司在供水水压、水质、对外服务等方面工作表示满意,对主动上门征求意见表示赞赏,同时也提出了建议。

关键词:张家口,供水总公司,节前回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