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委领导到涿鹿县调研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7 08:2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委副主任邹莉、计划科科长姜华等一行4人对我县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李迎春、县教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三祖帝都庄园,邹主任认真听取了庄园负责人关于庄园发展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北京市山地研究所与该庄园合作开展冰葡萄酒研发项目的实施情况。随后,邹主任对该庄园的冰葡萄种植基地、地下酒窖、自动灌装生产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座谈会上,副县长李迎春对邹主任一行为涿鹿科技创新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并指出涿鹿区位、农业、生态、空间及后发优势凸显,完全具备开展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优势共享的基础条件,希望门头沟区科委能进一步深入对接涿鹿,把自身优势与涿鹿农业优势进行实质性对接。为涿鹿打破原有科技创新模式,弥补科技创新短板,提出真知灼见,最终实现互利共赢。邹莉主任指出今年是实施《全面深化京冀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的第一年,门头沟区是涿鹿对口帮扶单位。希望涿鹿要以此次对口帮扶为契机,深入挖掘本地优势资源,找到共同发展的结合点,继续深入开展科技合作,为对口帮扶赢来“开门红”。邹主任还就人才、技术、市场、服务、产业、理念、模式等多方面为我县今后更好的实施科技创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键词:涿鹿,门头沟科委领导,调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