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云计算产业基地项目座谈会在张北县召开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7 08:2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云计算产业基地项目和全省大数据、云计算产业人才需求校企对接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县领导常秀平、李映虹及各相关县区教育局、省属驻张院校、各高、中等职业院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市关于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项目和全省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人才需求对接的意见,听取了阿里巴巴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及人才需求的介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常秀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对接对张北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入推进专业技术人才供需具有重要意义,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校企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在解决就业问题上做足工作,为张北吸纳更多的人才,服务张北,建设张北。

关键词:张北,云计算产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