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教育人才

2017年省普通高校对口专业考试安排确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7 08:2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朱晨晖)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对口专业考试安排日前确定,考生可在近日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hebeea.edu.cn)了解详情。据了解,2017年对口招生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满分为750分。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满分均为120分,与高考同期进行。对口专业考试分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考试,除学前教育类外,其他9个专业类(建筑类、医学类、机械类、电子电工类、旅游类、财经类、计算机类、畜牧兽医类、农林类)的专业理论满分为240分,专业技能满分为150分,专业理论考试与专业技能考试同期进行;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只包括专业理论考试,满分为390分,与高考同期进行。

关键词:2017,普通高校,对口专业,考试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