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环保局加强监督执纪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21 22:3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我局认真贯彻执行《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基层党组织和纪检组织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通过强化责任追究,层层传导压力,使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促进了“两个责任”有效落实。

  二是着力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解决个别党组织和党员党的观念淡薄以及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扎牢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及时核查完善全局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批评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着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积极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和知识答题活动,使全局党员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自觉用准则条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不断聚合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形成了敬畏纪律、遵章守纪、不越红线、不越底线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市,环保局,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