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桥西:收心归位抓开局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07 20:5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陈伟)新春上班后第一天,桥西区广大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后,立即召开机关干部整顿大会,按照要求明确工作纪律,制定工作计划,使全区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收心归位,在工作上铆足干劲,把“盯项目、建园区、谋发展”作为推动全区经济建设的有力抓手,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认真谋划。为全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桥西区节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启动或推进当中。区委主要领导召集有关部门责任人,就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进行调研“把脉”。为拓展升华“3+ 1”产业,推进实施新能源制造研发园和商贸服务中心区、文化旅游精品区、总部经济示范区、绿色生态宜居区“一园四区”发展战略,全区在新一轮区域发展中,持续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以园区建设为基础,推进完成特变电工、盛泽电力两个项目厂房建设。围绕“中国制造2025” “奥运+”战略,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完成动力机械等6家中小企业技改扩能项目。持续推进西坝岗、明德路等特色街区商业组团,加快形成果蔬、五金、餐饮等10类专业市场组团发展,探索建立商贸物流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积极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模式。重点推进张家口堡的保护开发,进一步实施好大境门景区美化提升工程,以SOHO等7座建成楼宇为核心,增强总部经济入驻的吸引力。全力推动。全区将300余名党员干部分成若干个工作小团队,按照“一项工程、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张竣工表”的工作制度,准时与区40个社区、20个农村结成“联姻对子”。项目包联领导、责任部门人员、下基层干部对照民生、工业、商贸、文化、旅游、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谋划目标,将项目指挥部前移,带着“规划表” “作战图”“责任状”奔赴一线,把重点工程按时间进度以图表的形式再细化分解,做到时限细化到天、责任明确到人、任务落实到组,层层签订责任状。对确定的十大民生工程、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部列明细、拉单子、查进度。同时,下基层党员按照群众需要的服务进行分门别类统筹安排,结合精准帮扶、优化环境等主题开展多样化的“菜单式”服务。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收心归位,抓开局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