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王建军任张家口桥东区委书记 原任该区区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2-09 12:2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委书记王建军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2016年12月23日,区委书记王建军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来到东方苑社区北选区参加选民见面会,与选民代表见面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闫克俭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王建军与选民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并对当选后如何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等作出承诺。王建军表示,如果能够成功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不辜负广大选民的信任和期望,珍惜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认真履行好一个普通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更好地顺应人民期盼、倾听群众意见、回应百姓诉求。今后将把东方苑社区作为一个经常性联系点、调研点,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意识,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广大群众当好参谋员、监督员和宣传员,积极主动向人大代表反映民生民情,更好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王建军指出,当前正处于人大换届工作的重要阶段,做好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是保证换届成功的重要基础,此次组织正式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有利于让选民直面了解候选人,有利于让候选人现场倾听选民心声。全区各位选民都要珍惜手中的民主权利,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换届选举,投好庄严一票,真正选出德才兼备、代表性强、结构合理、服务人民、履职水平高的人大代表队伍。自己作为东方苑社区北选区的代表候选人,既肩负着社区居民的希望和期盼,也肩负着全区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将坚持把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带领区委班子成员,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尽心尽责当好全区发展的“带头人”;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把群众答不答应、满不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成效的标准,让区委的决策更加接地气、暖民心,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建军,张家口,桥东区,区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