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康保县闫油坊乡狠抓落实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2-15 08:4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闫油坊乡在项目建设上,要始终保持一种谋划超前、精力集中、紧盯不放的干劲和势头。

  一是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华能光伏、协合西营盘风电和三峡光伏早日并网发电,力促碧溪金矿实现转产,鑫森矿业开工投产。

  二是推动德宽、山水、众鑫三家奶牛养殖场扩模增效。

  三是积极帮助清泉河蟹绿坝养殖旅游观光项目完成后续工程和云诚农牧专业合作社扩大规模。

  四是通过拓宽招商渠道,提供优质服务和宣传本地优势,使马铃薯加工、王子坟和大庙辽金古榆旅游资源开发等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关键词:康保县,闫油坊乡,提升,项目,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