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举办资产负债管理培训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15 08:4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通业务隔阂,稳固出新、统筹发展表内外资产负债业务,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邀请总行资产负债部专业人员针对资产负债管理工作开展现场培训。

  培训会上,总行资产管理部讲师紧密结合当前宏微观经济形势和邮储银行现状,以期限、客户和风险为切入点,从战略及资金结构调整、业务发展、成本管控、资金分配和预算管理等多个角度,围绕资产负债管理要素、目标和限制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程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专业而通俗易懂的金融专业课。 通过此次培训,该行管理人员系统学习资产负债管理理论知识,进一步拓宽了发展思路,提升了专业化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有利于更好地把握风险和收益的平衡点,为该行资产负债管理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邮储银行,张家口分行,资产负债,培训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