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建行张家口分行推出多项信用卡消费活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15 08:4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建行张家口分行获悉,自2017年1月至2017年3月,该行推出“现金随心贷,转出得话费”、 “现金分期付,新年赠话费”、 “秒办龙卡E付卡,享便捷得话费”等多项信用卡消费活动。

  建行工作人员介绍,持卡人通过河北省内建行柜面、网银等渠道透支办理现金转出业务(不含溢缴款),单笔满1000元(含)即可获赠手机话费15元,单笔满2000元(含)即可获赠手机话费25元。活动期间,客户办理龙卡信用卡现金分期单笔金额满5000元(含)且期数6期(含)以上即可获赠40元手机话费。同时,通过手机银行申请龙卡E付卡的新客户也可获赠40元话费。 谢云霏 李静

关键词:建行,张家口分,信用卡,消费,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