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平安人寿快捷服务获客户好评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15 08:4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简单了,简直不可思议,谢谢!”近日,平安人寿客户李女士将这样一条信息发送给平安人寿运营督导专员。一切都源于李女士体验了一次安心、快捷的客户资料变更服务,仅通过手机拍照上传证件便轻松完成,让李女士惊叹不已。

  据悉,李女士为平安人寿孤儿单客户,运营督导专员电话联系李女士缴纳本期保费。李女士表示需要变更账号才能进行缴纳。经进一步查询,李女士在公司登记的证件有效期已过期,且客户现居偏远地区,无法亲临柜面进行变更。为了保证李女士正常缴纳保费,运营督导专员主动添加客户微信,并利用休息时间用微信指导客户下载并使用平安金管家,完成客户资料及账号变更,一次贴心服务、一个APP就省去客户往返奔波,缴费轻松搞定,客户大加赞扬。

  近年来,平安人寿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服务平台,客户可通过网络、APP、电话、代理人等多渠道轻松办理符合条件的保全业务,真正意义上满足了客户“盼简单、求高效、免跑腿、省排队”的服务需求。今后,平安人寿将继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体验。谢云霏 郭欣

关键词:平安人寿,快捷服务,客户好评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