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好人

张家口平安人寿开展公益捐书活动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1-05 15: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近日,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积极开展“绿行家亲子公益捐书”活动,用有温度的好服务展现平安大爱精神。

  11月11日起,平安人寿联手平安绿行家、幕天公益,温暖开启“绿行家亲子公益捐书”活动,由家长带领孩子一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报名参加活动,并到附近的平安人寿门店为乡村少年捐赠闲置好书。首位通过线上报名参与活动的老客户杨女士带着外孙女,把刚刚购买的6本新书捐至公司,让孩子感受到人生第一次“爱的传递”。

  据悉,此次活动是平安“践行慈善公益、传递正能量”的活动之一,后续平安人寿将继续积极推行捐书活动,让平安公益形象深入人心。 (刘枫 田然)

关键词:张家口,平安人寿,捐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