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中国人寿保费突破4300亿元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15 08:4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17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透露,2016年中国人寿实现总保费4306亿元(未经审计,下同),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总保费过4000亿元的保险公司,总资产稳居国内寿险公司榜首。

  据悉,2016年在中国人寿发展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公司以跨越式发展和结构调整历史性突破的优异业绩,向分业经营和全面引入营销体制2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过去一年,中国人寿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业务全面提速,综合实力实现大跨越,总保费跃上新平台,全系统共有16家分公司总保费超百亿元。坚持“保险业姓保”,首年期交保费和10年期及以上期交保费均实现三年翻一番,缴费结构不断优化,保障型产品占比提高。个险渠道核心优势得到充分发挥,成功实现“双领先”。队伍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实现量质齐增。借助国寿e店、国寿e宝等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有效推动销售服务能力提升。政策性业务有序推进,大病保险项目累计服务人数达4.2亿,经办业务累计开展350余项,在全国已批准的31个试点城市全部启动税优健康险业务。 王俊洁

关键词:中国人寿,保费,榜首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