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环保局严厉打击危险废物违法犯罪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2-16 22:5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6日,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40余人在市环保局分会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由省环境保护厅、省公安厅、省卫计委联合召开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市环保局领导在收听收看会议后指出:环保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以上三个部门的讲话精神,认真按照《河北省开展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以易滋生涉危犯罪的区域、行业、企业为专项行动重点,充分发动群众反映问题线索,严厉打击涉危险废物犯罪行为,逐步完善部门联合监管执法机制,不断提高危险废物产生和处置单位自律意识,坚决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为。要求尽快出台我市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在时间、分组上做出了安排。

关键词:张家口市,环保,打击,危险废物,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