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沽源:加快绿色能源项目建设力度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20 23: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雅迪 通讯员王斐斐)近年来,沽源加快风电、光伏发电、生物秸秆发电等绿色能源项目建设,不断延伸循环经济产业链条,积极打造新能源示范县。为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沽源与中广核、大唐新能源等10家国字头企业签约了风电项目335万千瓦,风电装机容量达到113万千瓦,实现并网发电78万千瓦。继续推进阳光电源、三峡光伏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新增光电17万千瓦,全县光电规模达到32万千瓦。另外,成功引进了总投资3.4亿元的生物秸秆热电项目,年可回收利用秸秆、枝条24.75万吨,发电2.46亿度,供热60.48万吉焦尔。

关键词:沽源,绿色能源,发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