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平安金管家APP成为全球寿险首个过亿应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22 14:3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金融生活管理平台———平安金管家APP用户数突破一亿,成为全球首个用户量破亿的寿险公司APP。

  相关数据显示,平安金管家APP自2016年4月份改版以来,不足一年时间突破一亿关口。据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数据监测平台易观千帆发布的《2016年11月金融APP活跃度榜单》显示,平安金管家凭借844.97万的月活跃用户规模(MAU)在保险服务类APP中排名第一,在2016年11月末发布的App Store免费榜上“下载量”位居第24位,列财务类榜单第2名。

  平安人寿表示,平安金管家APP是平安人寿践行集团“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战略的线上经营平台,是平安人寿积极求变、进行互联网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 郭欣

关键词:平安金管家APP,寿险,用户破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