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康保县照阳河镇四字方针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2-22 20:3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树:做好健康知识教育,正面宣传和引导工作,让广大婚育青年树立正确的生育观。镇计生站在群众聚集地、公路沿线书写以现行生育政策、奖励扶助制度、优生优育指南、生殖保健知识、温馨语言提醒等为内容的新型人口宣传标语共计70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管:做好流动人口的管理,严格计划审批,把好关口。对流动人口实行流入、流出地双向服务管理机制,抓住“双向”服务管理结合点,通过信息共享,拓宽服务管理渠道,深入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均等化。

  奖:发放双女户补助96000元、独生子户奖励补助40100元,发挥好计生协会的作用,做好困难户的帮扶求助。让广大群众感受到遵守计划生育政策获得的福利和带来的好处,从而自觉的遵守计划生育的规定和要求。

  惩:时刻保持对计划外生育的严格管理态势,营造依法打击违法生育的社会氛围。严格对计生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杜绝为违法生育提供“保护伞”的行为,发现一人处罚一人,保持计生工作队伍的规范化管理。

关键词:康保县,照阳河镇,计划生育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